今天其實一整天都不太順利。

首先,手機又忘記帶出門了,這唯一的好處就是可以證明我沒有手機中毒。
接著,學生又出包了,沒遵守校規、沒遵守上課規矩、沒膽識。
然後重頭戲來了,下午沒出門,原因是在回家的途中中暑了。

晚上洗澡時發現有一隻蜈蚣在腳上爬,驚恐之餘,我滑倒了。完全沒有辦法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而且就在我慌亂的要爬起來收拾那隻多足動物時,我又再次滑倒,而且滑的更慘了,只差頭沒撞得很嚴重,但卻嚴重撞擊左手肘與左胸口,還有控制下半身的腰;而現在我有種腦震盪的感覺,不知道明天還能不能醒來?

那一瞬間,我想得竟然我還沒完成我要的,一定要活下來?!
如果今天我是個獨居老人,那後果想必很慘吧,所以我不想未來是個孤單的老人,跌倒了呼叫無人回應,就算昏倒了也沒有人發現....太慘了。

我希望就算到了八九十歲我還是個硬朗的老人,而且希望我不會是個孤單的老人,所以,要加油了。


整個左半邊都好痛唷......或許能活著算是今天最幸運的事情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