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下雨一樣的,不斷的落下,出現在枕頭上,出現在書桌旁的地板,出現在浴室的排水孔。

 

  如果我說了害怕,會不會因此就有人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試著讓自己沉浸在快樂的世界哩,試著告訴自己每天都很幸福,可是催眠戰略失敗了,敗給那些秤不到重量卻明顯的出現的傢伙;還輸給了我不認識的人,但是他只要開口說了些什麼,我的世界就開始慢慢的瓦解。

  昨天去了同事的家裡,算是慶祝喬遷吧!雖然那很遠,花了我兩個小時的車程,還睡眠不足,但是挺有趣的,但是又被問到假日都在幹嘛,我忽然腦筋一片空白,唉:「我的生活怎麼會如此的無趣?」想想,沒辦法一直待在房間裡,卻也沒有任何計畫的在街頭亂晃,有個同事問:「隨便一台公車坐著到處跑,難道不會迷路回不來嗎?」當然不會,因為我知道如果迷路了會很慘,所以總是在自己認識的範圍內下車。

  然後,忽然想到我最近很喜歡泡在書店,這應該是一個很好的答案,但是我錯過了回答的時機。或許以後我應該每一天都複習一下回答的方式。然後,忽然發現自己很喜歡在坐車的時候聽引擎運轉的聲音。然後,忽然發現了自己很怪異,這算不算一種特色?然後,忽然發現當妳忙著和男友培養感情或是忙著工作的時候,我就變成沒有朋友的人了。然後,發現我正過著那種我非常討厭的生活。

  那天,不小心說到了生日,然後我想到了自己的生日,一向沒有在慶生的我竟然想在今年花一筆錢買東西犒賞自己,這個想法真是嚇人,為什麼最近對錢的態度忽然變得這麼大方,看來大事不妙。


  暑期輔導邁入第二個禮拜,我依然是個不想要上課的老師。
  妹妹終於要上大學了,時間真的過很快,轉眼間我已經畢業四年了。


  然後,雖然我不喜歡說話,可是真的好想要找個人說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