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很快的過了四分之一,手中的紅色不可思議也過了七天鑑賞期,最近的行徑真的是不可思議的誇張,就好像心中有塊缺,沒補起來就會讓東西無止盡飛走,但我不知道到底是缺了什麼,只知道很煩。

  其實花錢花得很罪惡,可是又不斷地找理由來給自己有更多的機會灑錢。同事給了雙鞋,我記得國中的導師告訴我們一雙好鞋會帶你走向美好的前程,真希望這雙鞋可以帶我走向跟他那樣美好的未來。但每一個人有不同的人生,所以到底會怎麼走?到時才會知道。

  奶奶的身體最近不是很好,說起來情緒很複雜,明明是很不喜歡他老是歧視的那種表現,但是當聽到他明明已經生命垂危,卻不知道該撥電話給哪個兒子時,才忽然發覺他活得很可悲,就算再怎麼不喜歡也默默的為他難過,不過,幸好已經從加護病房出來了,雖然又回到那個看不起我們的奶奶,但是算了,畢竟他能計較的也就剩這麼一點點。

  我老了會是怎樣的人?不禁又開始想了起來。

  很有感觸的暑假,明明還有一兩週,但因為上暑輔遇到了很多事情,不禁感嘆。斤斤計較不分享、不能承擔責任、無法承認過錯,知道一點事情就自己憑想像能力大肆到處渲染,我領教到了這世代人類的恐怖,很想就這樣置之不理,可是又能怎樣?這就是我應該學習的。他們都在下賭什麼時候會離開,我沒有什麼好說的,只要你沒有我就不會放棄,但是,如果有一天你釋放了一點訊息,那我也會毫不留戀的轉身就走。

  如果你認為我的付出是理所當然,那麼當我因為失望、累了而收回的時候,也是理所當然。



  最近有人陪說話和游泳真好,雖然也因此有人吃醋,讓我不禁皮皮剉,但是真的很棒,感到這個圈圈裡還有別人在的感覺真好!謝謝妳,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