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看著那顆綠色的圈圈,明明有很多,卻只看得見那一顆最重要的,給我許多空穴來風的幸福感。
看談話節目說,要有桃花就要讓自己保持像有男友的狀態,自然會吸引到桃花;所以換言之,想要什麼東西就要想像自己確實在那樣的環境中,雖然感覺很像精神分裂,但總是比每天愁眉苦臉好得多。

今天又花了錢,一口氣買了三件裙子,又是一次失心瘋。
不過我很喜歡裙子的顏色,讓人看了心情很好。


如果有一天我所期待著的這些忽然都一一實現了,我想我真的會開心到不知所措。
所以我沒有很貪心,給我一個就好了,我只要人,錢可以慢慢賺、夢想可以慢慢來,但目標不能沒有。

所以,希望好心情可以保持。
雖然工作上鳥事真的一大堆,什麼鳥屎、鳥飼料、鳥羽毛、鳥東西一堆的,但只要有個精神支柱就好,我就可以有無窮的力氣抵抗那些禽類的事情。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