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原來可以是很大的改變。

七月一日,拖著新買的第一個行李箱,第一次進到桃園機場航廈,傳說中的機場,沒想到我也走了進來,第一次坐飛機,很害怕容易耳鳴的體質會不會帶來什麼困擾,結果沒想到都是多餘的擔心。第一次搭飛機,很幸運的被分配到商務艙,經濟價格的商務艙,對於搭乘飛機的新手而言,只有開心與幸福,唯一的不完美就只有沒有可以看見雲海的靠窗坐位。 

七月四日,搭著離開香港機場的班機,心裡滿是不捨,第一次離開台灣本島的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是第二次坐飛機。

我想我可能愛上了飛行的感覺。


八月十二日,這次的行李很輕便,機場離住處很近,是感覺很新的松山機場,但規模明顯小了一點,國內航線的飛機真的很"迷你",連上飛機的通道都縮水了。這是第三次坐飛機,很幸運的坐到窗邊的位子,旁邊是誰都已經不太重要。這也是我第二次離開台灣本島,金門很近,感覺比坐公車到台北車站還要近。

八月十四日,又是結束旅行的開始,這次的不捨比上一次更多。


我很確定我愛上了飛行的感覺!
雖然我有懼高,但是我卻很愛飛行,雖然我會暈車,但我很愛搭船在海上搖晃。


原來可以離開地面的感覺如此美妙。
然後,我開始覺得飛行與旅行變成工作中最大的安慰與動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