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做了一個決定。
聽著"愛你"這首歌,我竟然哭了,因為閉上眼睛又看見你。
因為你實在讓我太痛苦了,所以我決定要將你說出來。

說出口可以讓我整理思緒,也許我會變得理性,也不再對幾近陌生的你有所迷戀。 
為什麼偏偏是你?其實我應該是沒有那麼瞭解你的,可是那麼感覺已經要衝破我的心臟了,我彷彿可以一直聽見心臟噗通噗通的聲音,也可以感受到他的顫抖,但這是不正常的,也不該、不可以。對著一個不可能的人放感情就像對不可能實現的夢想有所努力一樣,最後都將幻化成泡影。

前後加一加、算一算也將近十年了,我真是佩服自己。
原來所謂莫名的堅持可以這麼久,只是最近有點太劇烈,或許是跟我想實現的那件事有關吧,讓我深刻體會,如果不趕快把你說出口,好好的清空整理,那我將永遠只能被心中的你綁住,停滯不前。


說出來,但不要說給你聽,因為我不想做傻事,不想最後變得完全是陌生人。

希望明天不要下雨。
希望見到你,雖然不可能,不過還是不要好了,免得又壞了我的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