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堅強本身就是一種習慣。
堅強有時候也不過就是一時逞強,可是因為身邊沒有其他依靠,所以也就只能靠自己撐下去。

今天忽然在思考一個問題,「我」到底能不能被用漂亮這個字眼形容?我真的很好奇,因為漂亮的人總有一些徵兆,可是我卻從來沒有過,不知道所謂的漂亮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好想要知道,這可能比當有錢人還吸引我。不過漂不漂亮這個問題如果可以讓那個人來說,應該會更好,因為那無疑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肯定與否定,肯定當然最好,若是否定也不錯,因為那可以讓我改變或徹底死心。


晚安。
不能告訴別人我怎麼了實在很痛苦,所以還是得繼續故作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