刻意在床上躺了近一整天,晚上還是熬不住的往外走。


可是真的很沒有動力,沒有方向、沒有目標,沒有什麼可以抓住。看看火鍋店,高朋滿座,坐無虛席,大家都是出雙入對,不是朋友、情人,就是一家人,看一看玻璃上的倒影只有我一人,朋友都有自己的計劃要進行,情人到底在哪還得問問天,家人呢?被我逃離了在遙遠的彼方。


然後因為很無助所以最近老往廟裡走,這樣的舉動卻被視為一種玩笑話,很生氣!身邊總有人陪的人怎麼會懂得須要信仰的人的心?雖然我沒有很唯一的信仰,但煩心的時候往廟裡走一走拜拜就是我最常做的事情,也是我最基本的信仰,所以任何人都不可以拿這件事情開玩笑。




何時才能終結這種無意義的日子?
今天我又思考著,台北究竟是不是我可以待一輩子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