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可能不是像想像的那麼堅強。
年紀大了,堅強卻少了,就像勇氣一樣

今天又參加了一場喜宴。
一場明明是不認識的新人,卻坐在離新人桌很近的地方,人與人之間的聯繫真有趣。
然後,每一個人都問我在幹嘛,住哪裡,今年幾歲了,什麼時候換我。
這難道是一種流行?
親戚問了,朋友問了,醫生也問了,所有的人就像趕流行一樣的問了。

我不知道,不,其實我也想知道。
我想知道那一個人會不會某一天在喜宴裡站在我身旁。
我想知道當我想念那個人的時候他會不會正好也在想我。
我想知道當我徬徨無措的時候那個人會不會也跟我一樣心急如焚。
我想知道當我快樂的時候那個人會不會想知道我為了什麼快樂。
我想知道當我傷心的時候那個人會不會比我還心痛。
我想知道當那個人寂寞孤單的時候會不會有那個一點的不小心想起我。

我想知道的太多,因為我無法知道。
我還想知道,這樣的心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喜歡與在乎。

我不知道的太多。
所以我只希望我可以像不倒翁一樣屹立不搖,但,是心而不是身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