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快要可以完成「遺忘」這個任務了?
只是,還是開心不了。

兩天一夜的研習,沒有太多的長進,只是更加發現自己無法獨自暴露在人群裡太久。
那是一種接近窒息的感覺,但我想沒有人發現這微小的異樣。

你消失了很久,像是要配合我的計畫一樣的不見了。我想知道為什麼,但卻沒有立場問,只能順理成章的繼續執行遺忘的任務。原以為這樣「丟掉」你的我應該會變得更堅強,可是好像事與願違,生活像是失去了重心,什麼事都變得索然無味,連散步都變得孤單寂寞,明明還是跟以前一樣的獨自走著,卻多很多的傷感,待著不喜歡,出走又茫然。

好像變得更討厭了。


好吧!我希望可以把你找回來。
就算這是個壞習慣,還是想要好好的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