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出門。

晚上出門覓食,決定到"附近"走走,雖說是附近,但來回也走了快兩個小時。

今晚的溫度我很喜歡,剛剛好的溫度,走著還有涼風不斷吹來,雖然瀏海很容易就亂飄,但是風打在臉上的感覺好棒,如果有人陪著就完美了。走在松仁松勇那一帶,看到大樓的守衛還穿西裝,完全有嚇到,果然豪宅區的警衛都有富豪的水準,而這個大概是我們這些窮人家小孩一輩子也觸碰不到的領域,如果有一天我的身分證上戶籍位置填著這些路,那我想應該就是在夢理了吧!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清幽,或許是有錢人都很忙沒時間吵雜,所以走在這邊的街道上很有安全感,雖然地段是天價,但還是會幻想有一天抬頭仰望的那戶人家就是我陽台的燈光。

美夢易醒,回過頭來我依然是住在這個不屬於自己的地方,房間的燈還壞了,幸福還真是不簡單。


然後,還是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