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緣分。
因為相信,所以我相信一切只是時候未到。

可是什麼時候才會遇見?沒有一個人告訴我,也沒有一篇課文這樣提到。

可以很浪漫,也可以很實際,我討厭這樣兩極的自己。
可以天馬行空的幻想,但卻不能接受別人沒有依據的讚美。
你說,我到底什麼樣的人呢?


又開始有一點兒亂了。
今天我畢業了,正確說來是我的第一批學生畢業了。難過嗎?還好。開心嗎?也還好。捨不得嗎?沒有。捨得嗎?也沒有。該哭嗎?不該,該笑嗎?笑了,但很假。我還是無法習慣很多人的場合,那讓我不斷地放空與不安。大家都找到自己要做的事情,但我似乎還是只是一個人發呆。


音樂究竟有什麼樣的魔力?夜深人靜時打破一整天的寂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