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化研習,我的浪漫因子又蠢蠢欲動。
希望能遇到哪個誰,希望能有人像偶像劇一樣南下來找我見一面。

幻想歸幻想,畢竟我知道那本來就是白日夢。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深深的對一個人改觀,也對人生又多了新的體悟。

我遇見了一個前同事,其實也是同系上的人,其實這個研習有四個學姊在場,只是我一直是很低調的人,所以並不奢望大家還記得我,只是,曾經一起共事的人難道這麼快就這樣忘了嗎?不,我知道他還記得我,因為他是多麼不自然且刻意的閃避我。
我究竟做了什麼事?竟然讓一個學姊這樣避之不見?當場我傷心的在異地落淚,又氣又難過。

到底是什麼樣的原因讓一個人這樣?我印象中的學姐是很大器的人,但今天完全顛覆了我對他的看法。


其實到現在還是很傷心,雖然是不值得為他氣憤與傷心的人。
但我到寧願是誤會,寧願相信是我不夠好,所以無法給學姊一個相認的理由。


可是,我只是很單純的想知道:你現在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