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期待。
今年差不多的這個時候,我依然期待。

我等了又等,還是不知道要等的人會從哪裡來,又會不會出現,一顆心像是盪鞦韆,開心卻怕摔傷。
真正的慶祝是什麼?不用很多人,只要三兩人,不用禮物,喝個爛醉擁在一起就夠。
真正的祝福是什麼?不用說很多,只要靜靜的、真心真誠的,一句話就夠了。

不用很多人記得,只要那一個你曾經假裝不經意祝福他的那個人,只要他記得就夠了。
你說我很實際嗎?可是我還是會很浪漫的幻想我偷偷祝福的那個人因為我的祝福而七上八下,我還是會偷偷幻想有一天就像所有偶像劇一樣其實是心有靈犀。


希望流星有將我的願望說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