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那種可能,億萬分之一或是二分之一,當陽光灑進來的時候,睜開眼睛,映入眼簾的是你,那個讓我思念了很久的你,真實的、伸手可及的你,然後你也睜開眼睛,笑著對我說早安。

有沒有那種可能,像中了樂透頭獎一樣的,原來我喜歡了很久的那個你也喜歡我很久,每當我思念你的時候你也正想著我。

有沒有那種可能,當我以為只能選擇單身或是隨便找個人嫁了算的時候,你忽然在我期待了很多年的生日時祝我生日快樂?

有沒有那種可能,現在的猜測,現在對你的思念,都是夢一場,夢醒了我會正牽著你的手,依偎在你身邊,細數著天上的星星。


如果這些可能都是真的,那麼真正的幸福是否就會降臨?
快要十年了,在台北的時光。那麼我喜歡的你呢?到底有多久了呢?人們應該很難意識所謂的喜歡,等到確定所謂的喜歡都不知道已經注意對方多久。

有沒有那種會嗶嗶叫的探測器,探測一顆會對自己心動的心?如果有,我想要拿來探測你,就算一年見面一次就好,如果你會嗶嗶叫,那我就會感到幸福。


或許,就算我列出了一百個可能,還是沒有一個實現,然後在很多年以後我還是像個孩子期待聖誕老公公的禮物般的期待著可能的發生。可是我還是希望願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