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應該真的是病了,而且病的不清。

這種病很慘,會偷偷幻想,會嚴重逃避,還會不斷放空。是一種很想用力嘶吼,可是卻要不斷假裝淡定的病,是一種很想要煥然一新,卻又緊緊的抓住過去不放的病。

這是一種嚴重沒有安全感,不斷否定自己的病。


記得上一次問了神明,希望神明給我提示,我想神明已經很明顯的給了訊息,但因為太不相信自己了,所以又貪心的向神明提出了請求。雖然說世界上每一件事情冥冥之中必有安排,但我還是焦急萬分,深怕不小心錯過了唯一的機會。但或許如果得到了一切就會不一樣,或許那時候我就不會那麼執著了?


有一點走不出來,頭頂上向跟著一整片烏雲,讓我不斷自怨自艾,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卻沒有什麼具體作為改變。



30真是很焦慮的數字,找不到出口,找不到方法,像打翻了的咖啡,看的到聞的到卻喝不到,明明是香醇無比卻忽然變得黏膩惹人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