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很自私,因為我寫部落格從來就不希望太多人看見,也沒有希望很多人回應。
因為,我很單純只希望那個人看見。
那個人究竟是誰?我不想講明,因為那個人不僅僅是一個人。

只是,最近的對象似乎都是同一個人,也只是,他似乎不知道也沒有看見。


什麼時候才會停止?很想就放手一搏,可是我怕輸,更怕輸不起,因為不知道會不會失去更多。雖然我似乎沒擁有過些什麼。
這麼自私的我有資格被喜歡嗎?這麼一廂情願的我有機會獲得幸福嗎?


同樣的音樂不斷響起,喜歡上的就再也不停播。
同樣的臉龐在腦中浮現,愛上了即使閉上眼還是不斷看見。


有沒有可能,你也這麼在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