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進行例行的檢驗,其實最近手上的傷讓我很在意,可是誰都不能說,很悶。

於是公車坐錯方向,很久沒這樣了。一再的做錯,最後下車走路,走了一個多小時,算是幸運了,可是忽然覺的目標茫然,尤其接到某一封留言後,讓我想要離開這個工作的想法激增。

目前,幾乎完全是偏離我一再修正過的目標,連邊都沾不上,若要說有,那大概就是有份收入不會餓死街頭,其他的?什麼都不是。



然後到了龍山寺,觀音給我三個笑杯,可能他知道我現在很混亂,所以叫我趕快回家,也可能他知道就算給我說些什麼,我也不夠聰明得到領悟。


真的,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