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2.jpg 

有些人看我寫了好幾篇「韓國」開頭的文章,應該覺得我很討厭,一是「韓國有那麼好嗎」,二是「你不知道我們都在上班嗎」,其實我也沒有一定給誰看的想法,因為跟人約定了,所以就一定要實踐,不過爾爾。但是如果有一天我有了老人癡呆,應該也可以好好的回味一下。

回想起我的第一次出國是在2012香港行,因為是第一次坐飛機,其實很緊張,但那時候出國總是不快活,一直有來自學校的電話,讓人覺得壓力很大。第二次出國是2013年的日本東京,終於來到聽不懂語言也看不懂文字的國家,但依然很緊張,依然是同一個原因,然後沒有事先做功課,所以在異地能做的就是跟緊緊,也沒有太多的機會四處張望。

這次來到了2015,我毅然決然的做了很多決定,從工作到生活,家人雖然很驚恐與擔心,但也只能在背後默默。對多數的人都覺得我在走險路,在長輩的眼中也覺得其實我的所作所為很幼稚,可是不在自己存了一點小錢的時候好好的勇敢,還要等待何時呢?


我很任性,但並不想說對不起。

我正站在交叉路口上,一條是想去的路,一條是能走的路。雖然想去的那條路還有一些必要的元素,可還是想試試看,至少先讓自己準備好。過去因為膽卻有很多事情就這樣過了,現在我想把勇敢牢牢的拿在手上,希望未來沒有機會對自己說後悔。


然後,下一站已經開始準備。

絢麗、浪漫的聖誕節,我來囉~等我!

(是不是應該考慮先餵食一下荷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